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图书馆2022年秋季关于考研/考公/专升本自习区申请使用管理实施方案

时间:2022-09-30 浏览量:1356

为给准备考研/考公/专升本的本校学生提供温馨的学习环境,满足考研学生的学习要求,经图书馆研究决定,将图书馆三楼公共区域调整为考研自修专区,共计442个座位(公共区域及自习室)。本学期申请专用自习区固定座位方案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计划安排时间

1. 申请时间:2022年10月5日下午14:00-10月6日

2. 统计安排座位时间:2022年10月7日

3. 公布名单及座位号:2022年10月10日

二、申请对象

在校大三、大四有考研/考公/专升本计划的学生

三、申请方式

通过现场实名登记的方式

四、报名步骤

2022年10月5日下午14:00开始现场确认,所需座位人员需携带学生证、学生一卡通在图书馆2-10办公室现场填写登记表及文明自修承诺书;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772177009(微信同)。

五、后期处理

1.去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多次登记、代人登记、使用他人证件登记等不符合规定的情况一律取消获取座位的资格;

2.按照现场登记的先后顺序自主选定座位;

3.分配后图书馆将在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分配结果,所有人员必须按照本人与座位一一对应的原则入座,已分配的座位使用一段时间后若本人不再需要,须交回图书馆重新分配,不得私自转让或做其他处理。如有私自转让、售卖座位者,图书馆在后期的抽查中一旦发现,将进行严肃处理。

5.图书馆每个月会不定时在自修区管理群里安排打卡任务,继续使用固定座位的同学完成打卡任务,不完成打卡任务的同学将默认为自主放弃继续使用固定座位的权利,请大家不要退群,关注群消息。

6.关于此次座位分配工作,解释权归图书馆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