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2020年图书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06-05 浏览量:1564

图书馆成功举办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平凡的世界》

为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1113日,图书馆在3楼共享空间举办了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平凡的世界》。

活动伊始,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作者路遥的生平事迹与《平凡的世界》的影响力。其次,为了让同学们相互认识,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全体人员进行了“串名字”游戏。在分享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畅所欲言,侃侃而谈。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小学、高中以及大学三个阶段阅读《平凡的世界》后感受的异同。有的同学认为自己阅读《平凡的世界》后消除了人生的迷茫;有的同学分享了书中孙少安、孙少平的人物形象。最后,根据同学们的意愿,部分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部分参与同学合影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学生个人修养,为打造书香西交院奠定了坚实的文化基础。

 

 

图书馆成功举办读书分享交流活动——《月亮与六便士》

为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128日,图书馆在3楼共享空间举办了读书分享交流活动——《月亮与六便士》。

活动伊始,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作者毛姆的生平事迹与《月亮与六便士》的创作背景与人物原型。其次,为了营造更好的分析气氛,在现场播放了。在分享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畅所欲言,侃侃而谈。



图书馆成功举办读书分享交流活动——《边城》

1223日,图书馆在三楼共享空间举行了《边城》读书分享交流活动。交流会上同学们声情并茂地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读书感受,分享了读书的快乐,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悟。与书香相伴,与梦想同行。读书分享交流活动让同学们在读书中开拓视野,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增长阅历。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将成为你的一种生活习惯,渗透到以后的每一天。


部分参与同学合影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学生个人修养,为打造书香西交院奠定了坚实的文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