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内景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书香交院,邀您悦读

时间:2021-03-04 浏览量:2499

书香交院,邀您悦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1日,我馆正式开馆。为了做好开馆工作,图书馆严格按照学校开学工作的总体部署,针对我校学生返校后的防疫工作,在人员值班、开馆时间和开展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开馆前一周,全体员工彻底打扫了大厅公共区域、阅览室和自习座椅的卫生,对馆内进行了全面消毒杀毒。联系后勤人员对我馆各处照明和电路进行查看和检修,协调电信工作人员对我馆WiFi网络进行测试和维护,确保做好开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按照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学期图书馆采取学习通APP座位预约系统对自习座位进行管理。图书馆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和发布通知等方式,给学生宣传和介绍了座位预约系统的使用方法,通过座位预约系统,技术人员可实现对入馆读者的分流管理。

本学期,图书馆阅览室开放时间:8:30-21:30,自习大厅开放时间:8:30-22:00。图书馆会一如既往地给读者提供学习阅读的静雅环境,为读者提供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体现我馆为读者服务,让读者满意”的宗旨。


干净整洁的阅览室




          自习阅读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