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答辩

时间:2020-06-12 作者:刘涛 浏览量:2723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缜密部署, 68-612日,中兴通信学院举行了2020届通信工程专业和物联网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答辩,参加答辩的毕业生共85人,分11组有序进行。

中兴通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答辩安排

       答辩过程按学生汇报、答辩教师提问、验收学生软、硬件,学生回答问题、答辩教师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等环节进行。李萍院长对优秀毕业设计的毕业生及其指导老师提出了肯定和表扬。对于仍然存在问题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小组老师也一一给出了修改意见,整个答辩现场严肃认真。

中兴通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答辩

在答辩现场,答辩小组老师对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内容、格式,以及软硬件完成情况,都进行了严格把关,确保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能达到合格水平。

学院对一次答辩未能通过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提出了批评并限期整改。同时组织了由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组成的二次答辩小组对学生论文进行最终的验收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