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四个本科专业负责人参加学校组织的“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答辩论证会”

时间:2020-06-22 作者:孙文高 浏览量:1885

 2020年6月22日上午,我院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四个本科专业负责人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参加了学校组织的“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答辩论证会”。在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自己负责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情况在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学分与学时和特色与优势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回答了评委们提出了问题。通过在该会议上评委们的指导和讨论,使我院四个本科专业的培养目标有了明确的方向,为专业课程体系进一步完善,以及突出我院专业特色和优势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这次会议为本科专业建设的本科评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我院专业发展和后续的教学改革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

人才培养方案答辩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