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开展本科毕业生论文线下指导工作

时间:2020-05-14 作者:牛作领 浏览量:1992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按照教学计划在毕业前必须完成的反映学生综合知识水平和代表学生见解、能力及成果的学术论文,是实现培养目标和检验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

  有计划、有组织的管理是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教学质量的前提。为保障2020届本科生毕业工作的有效开展,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确保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在毕业生返校后,中兴通信学院组织指导老师对论文进度和论文质量进行了严格的考查和评判。确保毕业论文质量。

企业教师开展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下指导

专职教师开展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下指导

  为保证毕业论文答辩的质量,我院认真落实指导教师的工作安排,安排理论水平较高和经验丰富的教师对本届毕业生进行指导,按照论文写作环节的各项具体要求,实施严格有效的督查和指导;各位指导教师能从大局出发,积极负起指导责任,从着实提高学生论文写作水平的实际出发,努力抓好本届毕业生的论文写作工作,对写作态度不认真,未按进度完成论文的学生,及时进行督促,保证毕业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