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集体观影《申纪兰》

时间:2024-04-08 作者:赵德浩 浏览量:844

申纪兰同志是“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第一届至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申纪兰同志的一生,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见证了共和国民主法治进步的历史进程,见证了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和新时代新征程的沧桑巨变。



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教育激励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奋进新征程。48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在2-202集体观看了电影《申纪兰》。

影片讲述了她从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成为“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传奇人生故事。电影《申纪兰》充分展现和赞颂了申纪兰同志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心系群众的崇高品格,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坚定意志,是一部弘扬英雄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

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大家被申纪兰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申纪兰同志的崇高品质和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扛起责任担当,积极履职作为,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