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李萍书记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4-03-11 作者:杜小敏 浏览量:8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学院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做敢做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新青年,37日,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于会议室1-212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宇昕主持,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郭雪燕同志、宣传委员严晶同志、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带领学习了党委书记李萍同志在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上《增强信心 鼓足干劲 凝心聚力 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精神。报告分为两个部分:过去6年的工作回顾及今后5年党建工作目标与主要任务。

会上强调,党代会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在行动上紧密团结,凝聚共识,为推动党支部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以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为导向,积极探索学风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党支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突出优势特色。

   全体党员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和组织工作中,为学院党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