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李萍书记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4-03-06 浏览量:878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36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李萍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报告精神。


会上,与会同志分段落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李萍代表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增强信心 鼓足干劲 凝心聚力 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两个部分:一、过去6年的工作回顾;二、今后5年党建工作目标与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激发和提升党支部活力,团结带领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要按照第二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和发展路径,真抓实干、善作善成。

下一步,学生第二党支部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踏着学校前进的步调,紧跟学校的发展方向,在2023年创造各种佳绩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通过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在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先行一步”,切实让党组织离学生更近、为青年服务更实、作用发挥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