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9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4-01-01 作者:代银 浏览量:923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推进我院党员队伍发展,12月27日,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于教学楼1-309召开29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委支书记李沙沙同志,党委组织委员王雪婷同志,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郭雪燕同志、宣传委员严晶同志、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23名拟发展预备党员参与会议。大会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宇昕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孙宇昕同志介绍本次大会党员出席情况,并宣读会议议程和要求。按照党员发展流程,23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考察期间自己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表现。在发展对象表态后,申请接收的同志回避,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充分讨论,由支部各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同意接收2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孙宇昕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对22名同志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志继续加强政治学习,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断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改正不足。同时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热情,始终如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大家共同进步。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壮大了学生党支部力量,激励各位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和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希望新晋的中共预备党员们能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担使命再奋斗,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