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3-12-14 作者:郭雪燕 浏览量:967

进一步推进党支部队伍建设12月13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21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支部委员、培养人、全体党员和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宇昕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孙宇昕介绍了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的大会流程,并报告了党员到会情况会上21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思想和表现,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入党动机、个人情况、入党的决心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由各自的培养人向大会表明考察意见。

 

会议最后,孙宇昕同志对大家从一名积极分子到成长为一名预备党员,再到今天的转正大会过程中所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她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与时俱进,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模范先锋形象,提高党性修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担当,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入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支部未来将继续汇聚力量,砥砺意志,为同学们提供坚实的学习、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