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时间:2023-12-07 作者:梁思钰 浏览量:1020

12月5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在8-201召开了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马智勇、校党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王宁宁、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杨浩成及全体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沙沙主持。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王宁宁讲话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杨浩成宣读《中共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沙沙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杨浩成同志宣读了《中共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从培训目标、培训对象、培训时间、教学计划、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王宁宁同志在讲话中,对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学员表示了欢迎并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培训班的学习机会,勤于思考。要求全体学员一是端正态度,做好学习规划、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学有所成。三是要知行合一,转化学习成果。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坚持认真学习和思考,积极探索与交流,不断改进和提高,力争在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上都有新的进步。

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严格按照既定的教学安排,结合丰富的实践活动,让学员们在深入学习中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