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支部赴西安音乐厅开展“赏国风音乐剧 悟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04 作者:李梦阳 浏览量:1081

12月1日,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支部赴西安音乐厅开展以“赏国风音乐剧 悟文化自信”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员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郝柯羡组织,支部15名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学前教育、音乐学的艺术教育为出发点,将理论学习与观摩实践相结合,通过观摩二十四伎乐戏剧国风音乐会《唐·宫乐宴》,提升两专业对中华文化的认知及民族文化自信,增强爱国意识。同时通过对音乐会的观摩,提升两专业教师艺术方向教学能力与活动组织能力,并在后续开拓创新,将中国国风传统音乐融入我校艺术活动中。

本次活动我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多思多想、学思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力争在深学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