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学长导师多措并举营造优良学风

时间:2021-04-07 浏览量:1836

  近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学长导师团以推动服务高质量教学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教学服务正规化、标准化开展活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召开音乐学学生座谈会。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主持召开音乐学学生座谈会。座谈会围绕学生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实践课程安排、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通过座谈会,促进了领导与学生的意见交流,为更好的做好音乐学学生的培养提供了建议。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音乐学学生座谈会

  --利用晨读时间开展学英语热潮。近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各班级利用晨读时间,在各班开展学英语热潮通过选读《大学英语》教材中的段落和《教育漫画》等通俗易懂的英语书籍,来提高英语口语和英语记忆力。全体学生参与的活动引起学英语的热潮,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利用晨读开展英语阅读

  --定期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近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学长导师团通过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从自身经历出发,上课怎么做笔记在课堂上怎么把握重点和难点、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等方面,将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习惯毫无保留地与低年级同学们分享,要求低年级同学不但要从整体上把握知识,也要理解并剖析重点内容。在课堂上要及时和老师互动,主动提出问题,请教老师。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看课外书籍,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以便更好的运用课本知识。督促他们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学长导师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