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时间:2021-01-06 浏览量:1970

   12月30日下午,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该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分派不同指导老师分别在六个教室进行分别指导,对学生的开题报告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不同的评价标准,以保证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质量。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会上,毕业生依次上台汇报本人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分别从论文题目、论文撰写思路、论文数据资料研究方法、论文框架、论文创新点五个方面进行汇报。现场严肃而温馨,学生们认真展示答辩的选题创意,指导教师对其选题依据和研究方案进行审查,并对每一位学生的论文选题和论文内容框架提出问题和修改建议,为毕业论文选题及后期执行提供有效建议。

   本次开题报告会让毕业生们受益匪浅,帮助大家进一步完善论文选题及内容明确论文写作思路逻辑关系,是对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能力和成果的检验和评估,为后期毕业论文写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