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毕业生论文线下指导工作

时间:2020-05-13 浏览量:2050

为保障2020届本科生毕业工作的有效开展,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确保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在毕业生返校后,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指导老师对论文进度和论文质量进行了严格的考察和评判。为毕业论文质量保驾护航。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下指导

指导老师结合本人长期从事指导工作的经验,围绕论文的选题、理论与方法、结构、逻辑思维等深入剖析。对每位学生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把控和管理,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持续改进。与学生对文章题目、结构、研究内容与方法等充分讨论和沟通,听取他人意见和建议,加强论文的应用性实践性。在汲取多位老师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毕业论文。

该院高度重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保证毕业论文工作的进度和质量,加强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工作。体现了该院对学生培养的责任心、严谨治学的态度以及创新性的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