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 “全国大学生共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时间:2020-03-10 浏览量:1921

      为将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转化为鲜活课堂,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紧急调整3月9日下午的课程并及时通过QQ、微信等多个渠道进行通知。对各个观看的平台做了相关的说明,多次组织动员学生提前收看视频。下载多个观看渠道,防止网络差问题出现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在直播课堂上,为了解决刚开始网络堵塞的问题。很多热爱新媒体的同学通过其他平台进行转播,帮助全体2100余名师生顺利收看直播。

     大家都为能和全国大学生们一起上课而感到特别,师生们听课认真。大家一致表示主讲人逻辑清楚,能够使得听众准确掌握知识点,更加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不移跟党走,将个人梦想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疫情也使得爱国主义观念更加坚固,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长期以来,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教育,通过集体学习、观影等形式,有计划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