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公共课部教师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黄 英    发表时间:2019-05-24    浏览量:1192

   5月22日下午,公共课部主任何钦象、副主任常在斌一行9人来到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实地参观调研,针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张显斌等人代表理工大学欢迎我校教师的到来,给予教师们热情周到的接待,并召开了谈会

        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领导与我校调研教师座谈

我校教师认真学习并翻阅理学院归档评估资料


我校教师参观理学院大学物理实验室

   会上,何钦象主任首先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以及专业设置情况,希望能够通过学习贵校的工作经验,提高我校教学评建工作能力。

   张显斌院长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的简况,他还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专业优势,并表示,轨道交通类龙头专业顺应了时代的发展和需求,发展前景好,发展空间大,希望两校之间能够经常互动交流。

   座谈会后,我校教师一行相继参观了理学院的各项本科评估资料以及实验室建设情况,清晰的认识到了自身在本科教学评估资料准备方面的不足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公共课部对评估体系及指标有了更精准的定位,也为部在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中攻克难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