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丁 辉    发表时间:2023-06-26    浏览量:808

626日,我校召开了2023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全体校级领导、党委委员、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会主席、团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马智勇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马智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刘建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和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内容;刘建朝校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校今后发展方向、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宣传部长界威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节选内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节选内容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等学习内容。

党委书记马智勇在讲话时指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学,结合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学。他强调,一是要将学习贯穿始终;二是要以调查研究查找问题;三是要列出问题清单抓整改;四是要检视整改推动发展,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