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我校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党政办 王芳    发表时间:2023-06-09    浏览量:1539

   为做好今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扩大档案工作的知晓度和影响力,69日,我校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为主题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陈列了展现档案法及档案历史的相关档案知识展板,同时发放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以及2023年国际档案日学习手册、《毕业生档案存放知识》等宣传手册,师生们积极参与、有序参观咨询,取得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标语,设立咨询台,陈列宣传展板,共发放宣传1000余份,服务师生咨询400余人次。


   档案无语,薪火相传文明史;兰台有情,无私奉献天地宽。档案作为一种信息资源,是学校工作的真实记录,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档案工作“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让师生增强了档案意识,了解了档案工作的价值,为以后档案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奠定良好的基础档案馆将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继续做好档案工作,为师生服务、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