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院成功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开班仪式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3-06-15    浏览量:6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增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分子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6月1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宁宁,党委委员、质评处处长李海峰,统战部部长杨浩成,该院党委书记王拓辉,全体党委委员、支委委员、辅导员老师及3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宁宁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课学习是各位同学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的最好课堂,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正确、深刻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培训机会,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同时,她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党课学习能够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党的嘱托,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调大家要真正用心学习、用情感悟,争取早日实现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王拓辉同志对该院党课教学安排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对全体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要珍惜学习机会,全面加强和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提高对党的全面认识,要全面系统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要有理想和抱负,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理论素养,真正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三是要遵守教学秩序。明确学习目标,克服困难,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希望大家顺利完成学业。明确学习目标,克服困难,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希望大家顺利完成学业。 

   党委委员、质评处处长李海峰进行了开班第一讲,本次开班仪式开启了该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新篇章。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培训的成果运用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