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土木工程学院 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3-06-14    浏览量:604

为了总结成绩,激励先进,弘扬典型,凝聚力量,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5月3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崇文楼3-21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阶段性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该院党委书记王鹏、党委委员、受表彰的师生参加会议,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吕丁锁主持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吕丁锁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先进个人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学习之星、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靳东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张文茜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征程中,努力创造新的更大成绩。

该院党委书记王鹏在总结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贡献的全体师生和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也向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员同志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二是要努力创先争优,学习先进典型;三是加强党建引领示范,助力教风学风建设;四是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五是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六是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号召,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树立标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要以受表彰的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