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3-06-14    浏览量:618

6月1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崇文楼3-212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该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鹏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王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各支部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和专题研讨,掀起学习热潮。

在集中学习研讨环节,党委委员分别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畅谈工作思路和举措,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重点学习用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在强化理论学习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师生党员要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将主题教育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相结合,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