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2-11-11    浏览量:416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人文与管理学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深学深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大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该院组织师生代表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大家一直表示对未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抓实干,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进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学风建设,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力争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该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记者见面会直播

——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孙宇昕同志带领学习了中对教育工作和青年工作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预备党员江北菊表示,五年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式现代化走出了一条符合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作为当代中国青年,应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坚持跟党走,厚植爱国情怀,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的高度统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二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118日,该院学生二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宣传委员宋苗苗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她的领学对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启迪作用,通过学习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后续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该院各班级通过主题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专业畅谈感想和体会。大家一直表示,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广大青年不仅仅是亲历者和见证者,更要成为参与者和贡献者,要有理想信念、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与接续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