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现代技术学院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现代技术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2-11-11    浏览量:416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培育积极健康的学风,现代技术学院以研习会、专题党课、原文诵读“三驾马车”并行,加深全体学生理解,以点带面、加强示范,在学院营造起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开展“星火青声·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诵读”活动。该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书通过诵读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进一步激发了青年们爱党爱国热情,营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基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自觉投入到班级中去,在磨练意志的过程中提本领、长才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扎实的作风,为班级发展贡献力量。

 

——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学生干部专题研习会。该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专题研习会,并围绕共青团中央长篇文章《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展开研讨学习通过图文、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通过问答、讨论等方式,与会同学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刻苦学习、勇毅前行,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进一步展现新时代青年“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精神风貌和“生逢盛世、重任在肩”的责任担当,把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与个人志向紧密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事业中去。

 

——开展“感受时代脉动,凝聚奋进力量”线上主题党课。该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图文、视频、问答的方式带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使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领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在学院发展以及学校本科合格评估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