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夜跑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婷婷    发表时间:2022-10-24    浏览量:477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对青年学生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激励新时代青年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激情庆祝党的二十大,在活动中凝练交院学子交通报国的情怀。2022年10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夜跑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夜跑活动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段联合为活动致开幕词。他为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使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及伟大建党精神,并带领大家在签名墙上留下签名。

 

根据夜跑活动安排,在校园内设置二十个夜跑打卡点,分别对应党的一大至二十大,以“一大”作为起点,每个打卡点进行党史闯关答题,完成打卡(贴文化贴方可进行下一关),直至“二十大”夜跑结束。

党史学习夜跑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庆祝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夜跑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闯关答题,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也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为精神文明建设添加动力。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跟党走、同心同德向前进,团结奋斗创伟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