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返回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院青年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者:团委 左晨曦     发表时间:2022-10-24    浏览量:493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近日,校团委青年之家·学习社于集贤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研习会,围绕共青团中央长篇文章《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展开研讨学习。

 

 研习会上,干部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在寄语中大家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大家谈到:这是在十九大报告后,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在党代会报告中寄语青年,这一段话分量重、期望高,要好好领会其中深意,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贯彻好、落实好、发扬好。郝煜同学表示新时代青年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作为学生干部要有良好的素质,健康的心理,同时也要有端正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做优秀青年。 李奥同学说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青年一代要树立远大理想,有鸿鹄志向,为国家强大,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习会氛围融洽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脚踏实地,勤奋肯干,做出色的新时代青年。

 

 研习会上大家都积极发言,围绕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结合自己的实际积极发言,提到了作为新时代的一份子应该怎样做一名优秀的青年,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脚踏实地,勤奋肯干,做出色的新时代青年。

 

 

“时代的性格就是青年的性格,时代的精神就是青年精神”。交院团青们通过此次研习会将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牢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对青年的嘱托。青年强,则国家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