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年终考核工作安排及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发表时间:2022-12-14

为进一步优化管理机制,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办学成效,并切实做好本学期期末的各项工作。1213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年终考核工作安排及期末工作部署会议,参会的有院长崔炳谋、党委书记胡省利、副院长王亚欧、高磊、张雯雯、教学秘书董晓刚、考务秘书梁雷及各教研室主任。会议由崔炳谋院长主持。

此次会议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上,崔院长对学校年终考核安排进行了解读,成立了学院考核小组,对我院年终考核机制提出了具体优化建议,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通过;在工作开展、年终述职方式及年终考核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对期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及安排。崔院长指出,既要把好试卷出题关,控制好试卷难易程度,题量、赋值,层层把关,确保出题的质量;也要把好线上考试关,提前做好调试,避免各类问题的出现从而影响考试的正常进行;阅卷环节要给分有据,扣分有理,一次性完成,不返工,不重复。

我院党委书记胡省利补充到,做好年终总结述职,既是对每个人的总结,也是对学院全年工作的一次回顾,考核结果意义重大。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因此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都以线上为主。在此情况下,大家一定要及时在线了解学生需求,积极主动为学生答疑解惑,用充足的准备及饱满的状态来迎接期末的各项挑战,疫情当下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确保各项工作能顺利收尾,为期末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进一步推动我院年终考核机制的建设与优化,进一步深化目标管理意识、强化过程激励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结合当前疫情形势,部署安排期末各项工作。我院将采取进一步措施,使全体教师明确学院期末各项工作的重点和要求,统一教风,严肃考风,端正学风,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