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为工会员工举办生日会
    发表时间:2022-07-05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推动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使广大员工真正地融入到学院大家庭中,进而保持更好的工作心态,与学院共同成长和发展,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加深学院文化内涵,74日,我院党委书记胡省利、副院长张雯雯为工会员工举办了生日会。

在许愿环节,寿星们许下了最美好的愿望,分享了工作以来的初心和经历,并表示将不负中心党支部的期望,时刻牢记职责和使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全面推进学院建设添瓦加砖。

小小生日会,浓浓同事情。一块生日蛋糕寄托了甜蜜和心意,一声生日祝福温暖了心灵。寿星们表示,长期以来,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上,工会就像一个大家庭,使人内心倍感温暖。回首过去,十分的感恩,面对现在,非常的珍惜,很荣幸和大家一起度过这个愉快而难忘的生日会。虽然生日是短暂的,但是大家美好的祝愿是长久的,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家同心同德,携手并肩,岁岁同行,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无愧于组织的培养,无愧于领导和同事们的期望。

领导班子表达了对工会员工的生日祝福,感谢职工为学院所作的贡献,并希望大家能相互团结,共同努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大家一边品尝蛋糕一边畅所欲言,从工作和生活的不同角度表达心声,畅谈对学院的希望,结合日常工作的实际,找短板、出主意,既有问题的详细分析,又提出了一些解决思路和具体的改进办法。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对与其沟通交流,并对每一位职工真实地表达诉求给予鼓励,指出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的解决措施,并表示学院会继续号召职工要齐心协力、创新举措、共谋发展,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更多的关怀和温暖,持续奋斗、携手奋进,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润物细无声,细小显真情,生日会很好地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切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增加了员工归属感,共同为学校发展凝聚合力、积蓄动力、增添活力。同时,也是我院致力于丰富员工生活、增强员工关爱的切实体现。我院将打造出具有良好向心力、凝聚力的员工团队,凝聚发展动力,谱写华美篇章。

生活需要仪式感

工作需要归属感

奋斗忙碌的日子里

大家用笑声感恩相遇

以生日之名镌刻美好时光

以奋斗 致美好

感恩相伴 让我们携手共创交院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