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4-01-12 浏览量:615

  2024年全国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以高质量征兵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严格落实《征兵工作条例》,积极动员适龄学生应征入伍,参军报国同时我校征兵工作站通过“一站式”服务为鄠邑区征兵工作助力。




  2024年11011日,按照鄠邑区武装部安排,我校征兵工作站组织上半年应征入伍百余名毕业生鄠邑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参加2024季征兵体检。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黄元元以及征兵工作站老师到现场指导学生进行体检工作。

  为确保兵员征集质量,高效完成体检工作,鄠邑区人民医院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开设征兵体检专用通道,各部门高度协作,为适龄应征毕业生开展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外科、内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B超、胸透、心电图、血常规检查、心理测试等常规检查和辅助检查

  为确保心理测验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为鄠邑区春季参军入伍学生提供心理测试场地,鄠邑区廉洁征兵监督员以及我校征兵工作站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心理测试。通过工作协同机制,多方位、全覆盖,激发了广大适龄学子积极参军,时刻准备携笔从戎固国防,报效祖国建新功。

  长期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我校将继续对学生政审、定兵和送兵等全过程提供服务,全力解决学生后顾之忧,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