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暖冬行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12-22 浏览量:656

  为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学生安心学习、温暖过冬。2023年12月22日,学生处开展“西交院·暖冬行”活动。校长刘建朝、副校长石广田、王勇、徐炜、赵征、财务总监刘建华、校长助理潘春 辉、学生处处长钱穆萨、副处长黄元元及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深入各学院走访慰问贫困学生,为贫困学生送去温暖和慰问。 







  活动现场,校领导亲自为学生发放暖心礼物,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学生们要坚韧不拔、勤奋学习,争取在学业上取得卓越的成绩。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御寒保暖,谨防流感,确保温暖、健康过冬。在场的学生收到暖冬物资后,十分开心也满怀感激。感谢学校的关怀与帮助,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踏实奋进、努力拼搏,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

  本次“西交院·暖冬行”是学校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落细国家资助政策,不断提高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实效的具体体现,今后,学校将不断完善资助育人体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让教育工作有温度、有尺度、有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