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3-09-14 浏览量:525

  为保障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于913日下午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王勇、学生处处长钱穆萨、学生处常务副处长张鹏、学生处副处长张莉、各二级学院书记、副院长以及学管秘书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中,王勇副校长就学生管理工作作出以下部署,一是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生诚信品质的教育和培养,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确保本校教育的健康发展。二是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要稳步推进。进一步重视学生管理工作的制度化建设,增强工作针对性。三是要全面提升学管工作履职尽责能力,事无巨细地完成各项学管事务。四是加强学生上课秩序,切实关注学生上课的状态,避免课上的不良行为,各学院要采取措施,加强规范管理。

  学生处处长钱穆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尤其是学生工作实际,全面构建“大思政”一体化育人工作格局;要凝聚合力,深入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真正打造出“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样板,通过多元协作,全面提升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生处副处长张莉提出将宿舍的安全、卫生和纪律等工作放在首位,扎实认真做好宿舍管理工作。宿舍环境是学生生活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舍环境好了,心情愉悦了,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自信心和学习效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更加精细化的安排以及任务,同时也使各二级学院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不断提升学管工作的科学化,加强学管队伍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