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5-19 浏览量:51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院党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5月1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全体党委委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党委书记王拓辉主持。



   王拓辉介绍到场的领导并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最新思想成果,是党的指导思想、灵魂和旗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每个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开展,通过学习、交流、思考,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实践要求,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学院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深入学习其基本内涵、重要意义、实践要求,深入探讨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治国同志宣读《中共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通知》;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贾雄伟同志宣读“读书班日程安排”。

   党委委员任小文同志带领在场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他表示党员同志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性,珍惜集中学习机会,按时参加读书班,遵守学习纪律,精心学习、沉心思考、潜心感悟,做到学思悟统一,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方法,不断提高能力本领。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的举行,引导全院党员同志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落实立德树人的基本任务,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