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5-12 浏览量:688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组织改革和建设,强化学院党委对学生组织的领导,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学校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5月9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学生处常务副处长张鹏、教务处副处长孙华、唐城老师、我院院长石广田、副院长周婷、学管秘书王新焕老师及全体学习委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副院长任小文主持。

  会上,任小文副院长就学院和学生相关教学方面的安排做以汇报,张鹏副处长,孙华副处长,唐城老师就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实习、校外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改良建议。任小文副院长表示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学生与学院的联系,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在学习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意见。各学习委员积极针对学校硬件设施、课堂学习情况、教师授课方式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想法,参会领导在充分听取学生意见的同时,就所提出的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交流讨论。

  教务处副处长孙华表示每学期期初会对全校的教学设施进行大检查,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进行。接下来,会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重点排查,做到教学设施检查常态化。

学生处副处长张鹏表示学生处以我在校园为媒介向全校同学发送后勤报修流程,在电脑端和手机端都可以进行报修,不管是公共设施还是宿舍设施、教学设施都可以进行报修,报修完成后对于修缮的满意程度也可以通过后勤保障系统进行评价。学生处将严格贯彻学校以学生为本的思想,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学生、教师及学院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促使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全面了解学生动态和需求的渠道,极大的激发学生学习和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取得很大的成效,为学院相关工作的优化提升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