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参加第六届陕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13 浏览量:506

  为充分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八届陕西高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指导学生掌握积极应对挫折的心理方法与技能。513日,第六届陕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暨心理素质拓展运动嘉年华,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举办初赛,全省83所高校参加知识竞赛,财务管理专业李淑珍、交通运输专业王嘉兴、工程造价专业张培3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



  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旨在大学生中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科学知识,帮助其正确自我认知和学会心理调节,掌握积极应对压力和挫折的心理方法和技术,树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不仅为我省各高校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奏响了陕西高校心理育人宣传季的精彩乐章,我校也以此次竞赛作为心理健康教育的契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和理解,帮助同学们将心理健康知识学以致用,提升我校心理育人实效,激发大学生内心成长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