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两名教师在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获得表彰

时间:2023-04-19 浏览量:752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综合表彰的通报》(陕教工函[2023]46号),我校中兴通信学院教师牛作领教师获评“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师宋磊获评“2022年度陕西省学生资助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牛作领,教授,现任我校中兴通信学院教学副院长,从事本科教学管理工作8年,主抓教学工作,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组织教师参与了系列课堂创新大赛、青年教师讲课能力大赛、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主持了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2项、省级教学改革项目1项、参与了省级一流专业1项、虚拟仿真教学项目1项、一流课程1项、校级教学改革项目5项、取得校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3项、本科教学管理先进个人1项,发表教学管理论文8篇。

  宋磊,副教授,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师,从事资助工作12年,从事学生资助工作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忘我的工作态度面对繁重的学生资助工作,做到学生情况心中有数、经费发放精准资助,赢得了领导、同事、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在资助育人的岗位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宋磊老师曾主持陕西省社科联项目1项、校级教改项目2项、校级中青年项目3项、校级辅导员项目1项参与省部级以上项目4项发表论文10篇出版专著1部教材1部。2019年获陕西省教育厅“资助工作先进个人”,2022年获陕西省社科联“社科联优秀个人”、多次获得学校“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牛作领和宋磊是学校教师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心、用情、用力践行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热心做学生的引路人、同路人、开路人,受到学生的尊敬和爱戴,彰显了新时代西交院教师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崇高境界和坚守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光荣使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