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参加第八届陕西高校 “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2022年下半年全省大学生严重心理危机事件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3-03-22 浏览量:637

  321日,第八届陕西高校 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2022年下半年全省大学生严重心理危机事件分析研判会隆重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部长吕元,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罗侃淳,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研究会会长郑林科等领导出席,宣传教育部和我省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最新精神,部署宣传季活动安排及全年心理育人重点工作。我校学生处常务副处长张鹏代表线下参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辅导员等线上同步参会。

  本届陕西高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以“塑造阳光心灵 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省心理育人工作,提升心理育人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我校将以本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为契机,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心理活动,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