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现代技术学院开展多项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时间:2023-03-24 浏览量:52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现代技术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志愿精神。

  赓续传承学习雷锋精神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该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力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如学雷锋主题党日、团日活动,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读《雷锋日记》、《雷锋的微笑》主题观影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促进该院学子深入了解雷锋同志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学生增强“讲好雷锋故事,传播好雷锋精神”的主动性、积极性,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矢志不移弘扬雷锋精神该院“静柏青鸽”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定期开展植树护绿、交通安全、环境卫生保护、安全知识宣传等常态化主题志愿活动,弘扬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该院志愿者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争当表率,矢志不渝的弘扬雷锋精神。” 

  空而格力行不辍践行雷锋精神该院不断拓展和丰富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广泛发动大学生参与校园小广告清理、免费拍摄证件照、文明消费宣传、四进社区等活动,鼓励大学生践行雷锋精神。该院志愿者表示:“‘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仅只是一种口号,更要作为一种信仰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让学雷锋活动在广大青年中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