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参加第11届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工作学术论坛

时间:2023-03-21 浏览量:714

  第11届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工作学术论坛于2023318-19日圆满举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张娟、钟倩、张博瑢参与本次论坛。



  来自全省高校73名理事会员和专业委员参加了大会,大会上,省研究会会长郑林科做了主题报告数字心理革命 陕西育心行动,高校学工部7名学工部长育德育心论坛、10名心理主任心理育人论坛、10名青年学者心理研究论坛、全省高校16名优秀青年骨干心理教师为陕西理工大学16个学院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宣传讲座,心理科普宣传广泛深入,同学们深受激励普遍反映讲座很精彩心灵很受益!

  我校教师在此论坛相互交流期间,获益匪浅。此次论坛交流活动,给我心理工作注入新的理念与方法,深刻体会到高校心理育人工作的重心是育德育心,心理中心将结合实际,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的标准化、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