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走出去”积极帮助2023届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3-03-14 浏览量:590

   3月11日,人文与管理学院跟随校招生就业处组织2023届学前教育和音乐学专业未就业学生赴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参加招聘会。

   参加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3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之前,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组织召开了毕业生简历门诊专门指导,校招生就业处于雪昆、向宏利老师对参加招聘会的部分毕业生给予了面谈指导。招聘会上,来自省内的80余家幼儿园为学生提供了1000余个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校毕业生积极主动到用人单位展位前详细了解人才需求和岗位需求情况,展示自己并递送简历,相约面试,其中不乏有初步达成工作签约的毕业生。一些因参加教资考试未到的毕业生也委托现场的同学代为投送了简历。


   在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陕西省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陕西师范大学2023年春季大型招聘会上,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00余家单位参加,大家对生源地的招聘单位比较青睐,积极了解单位并预约面试。更多的毕业生通过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的条件,对自己进行了反思,表示在找工作过程中,由于简历制作简单或者相关准备不充分,往往在最后一次面试时失败,也通过本次招聘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校努力提升,加强教师技能的训练。

   据悉,两场招聘会上,共投送简历400余份,添加了单位招聘面试群,后期,人文与管理学院会积极跟进未就业学生面试情况并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