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党委书记马智勇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谈心交流

时间:2022-12-01 浏览量:747

  为切实了解疫情封控期间同学们的身心状态,解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问题,进一步畅通与学生沟通交流渠道,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11月2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班会,校党委书记马智勇莅临现场,院党委书记王拓辉以及马书记联系班级车辆工程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由辅导员赵晨玲主持。

 

  王拓辉对马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此次马智勇书记莅临班会现场是为了倾听学生心声,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回应和解决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帮助学生解决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希望全体同学可以袒露心声,建言献策,提出合理的诉求,促进学校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相关工作更加完善,进一步推动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与会学生积极分享本轮疫情防控管理以来的切身感受,他们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面对学校多措并举,筑起抗疫防线的做法表示支持,对教职员工坚守校园岗位、守护学生健康的举动表示感谢,同时并对线上教学质量、餐厅食品卫生、宿舍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核酸检测、放假等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马智勇书记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并与学生代表进行详细沟通,对同学们的提问现场逐一答复,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探讨了解决方案,表示会及时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反馈,努力做好疫情期间的保障工作,为同学们创造更和谐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学生表示慰问,并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安排。他指出,“三个坚定不移”是社会疫情防控制胜的法宝,学校将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宗旨,做好校园封控,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同学们要融入防疫大局,进一步学习理解“三个坚定不移”,坚定必胜信心;要善于理性思考,明辨是非曲直;要做好长远规划,直面挑战机遇,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继续落实好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通过此次师生面对面,学校领导及时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以及思想问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和共同防疫的信心,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