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工作

时间:2022-11-01 浏览量:1126

 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2022年11月1日我校实行全面复课,恢复线下教育教学工作。为此我校学生处对学生上课情况、教室以及宿舍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



  受新冠疫情影响,各高校遵循疫情防控办要求组织学生进行线上教学,我校于2022年10月12日至2022年10月31日全面开展线上网络教学,以此确保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能有序开展。2022年11月1日,我校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序恢复了线下教学工作。线下上课第一天,学生处针对学生上课出勤率、课堂前排就座率、抬头率、上课精神状态、有无迟到早退现象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学生都能提前到达教室,上课期间,大部分学生都能积极主动前排就坐,专心上课、认真做笔记,学习热情高涨,课堂气氛活跃。各项教学工作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实现了线上线下教学的平稳转换、有效衔接。1日下午,学生处组织相关人员针对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各宿舍切实落实宿舍消杀工作,保持宿舍整体卫生环境优良,共同营造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晚上,学生处针对教室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对教室做到全面消毒消杀,切实消除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促进了教学工作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平稳有序开展,有力的推进了我校学风建设,进一步落实“育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切实突出学风建设在学生全面发展中的核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