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爱心助考,学校为考生保驾护航

时间:2022-10-30 浏览量:848

  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格外严峻,我校为方便考生顺利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学生处根据各二级学院报送的考生人数以及考点分布情况,精心安排了爱心车辆为考生保驾护航。

  针对此次考试,陕西省教育厅于10月27日上午9:00进行了线上会议,会议针对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全方位的工作部署,要求各高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认真组织此次考试,务必落实应考尽考,确保每位考生可以顺利参加考试。我校为筑牢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道防线”,确保考试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学生处27日下午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王勇、副校长赵征参加并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上党委书记马智勇从统一领导、组织周密、细致服务、确保安全四个方面对考试期间各单位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王勇副校长从防控措施、摸排学生考试信息、做好乘车分配、规划行车路线、对接各考点、保障学生安全等各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赵征副校长主要针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相关工作安排。








  本次教师资格证考试我校共有631人参加考试,累计覆盖阎良、高陵、蓝田、周至等10区2县,共64个考点。为给广大考生提供最大便利和安全保障,学校为考生提供爱心车辆接送服务,安排了18辆校车。在送考行动中对考生进行点对点闭环式统一接送,并安排带队老师随车陪同,让疫情之下的考试变得更加方便安全。29日凌晨4:30分,在学生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志愿者以及带队老师组织爱心车辆送考生提前去往不同考点,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王勇、学生处处长钱穆萨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亲临乘车点,和考生亲切交谈,悉心问候,为考生加油鼓气,寄语考生自信迎考、沉着应考、顺利赢考。

  此次爱心助考,不仅严格贯彻落实了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护了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也使考生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肯定与期望,表示不会辜负自己的青春梦想,不会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期望,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