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针对疫情防控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2-09-29 浏览量:832

  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可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2022929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大会。副校长赵征、学生处处长钱穆萨、学生处常务副处长张鹏、学管干部、学管秘书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鹏主持。



  赵征副校长对假期学生疫情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以下部署,一是要求辅导员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将假期期间每位学生的去向做好登记,落实到一人一档并告知学生学院24小时服务热线,确保学生在假期中遇到问题可及时与学校取得联系,学校也可以做好相关应对措施。二是辅导员要监督学生每日在“我在校园”上完成健康打卡,提醒离开鄠邑区的学生要在102日下午和103日早上分别做两次核酸检测,为返校做准备。各辅导员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做好应对外省人员流动引起的突发情况。三是强调在学生返校时,要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并确保返回地址和行程码上的地址相一致。收假后,学校也要结合实际情况,实施32检”措施;辅导员将还未到校的学生动向进行统计,确保在学校审批后再告知学生让其返校,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大会,让广大师生保持要时刻敲响疫情防控的长鸣钟并做好个人自身防护,每个人也能将自己的工作落实到实处,有利于推助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