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师生向患病同学武新越捐款

时间:2022-11-14 浏览量:884

  2022年11月4日,我校副校长王勇、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崔炳谋、党委书记胡省利、副院长张雯雯一行前往陕西省人民医院,代表学校看望武新越同学,并在第一时间将筹集到的75571.6元爱心捐款送至武新越父亲手中,帮助武新越同学战胜病魔,渡过难关! 

  

  武新越同学是我校交通运输学院2005班的学生,11月4日被诊断为急性腹膜炎,且肠破裂引起腹腔内部大面积感染。得知这一消息后,该院向全师生发出“伸出你的手,我们会更有力量”的倡议,全院师生热烈响应,一场温暖的爱心捐款行动在学院内迅速展开学校领导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了解武新越同学的病情及家庭情况,及时拿出2万元用于学生疾病治疗。之后的短短时间,累计向武新越同学捐款55571.6元。

 

  王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武新越父亲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了武新越同学的病情,并送达了校领导及师生的关心和祝福,祝愿武新越同学早日康复、重返校园。武新越父亲接过爱心捐款后,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师生这种仁爱之心表示感激,感谢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爱心捐款,相信有学校师生的祝福孩子一定能渡过此次难关,重返校园。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我们共同祝愿武新越同学积极与病魔作斗争,早日康复,重返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