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响应评建,走近评估”—我校开展 评估知识应知应会考试

时间:2022-11-07 浏览量:827

  为响应学校评建工作,向学生普及合格评估知识,让学生了解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动员全校学生积极配合评估工作,近期我校组织全体学生进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应知应会考试。


  组织考试前一周,各二级学院首先要求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自学评估知识手册,充分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的重要内容。其次各班辅导员利用晚自习组织召开了“迎评促建谋发展,共克时艰谱新篇”的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帮助学生了解评估知识以及学校概况。最后各个学院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为蓝本,采取闭卷笔试、知识竞赛等形式组织学生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考试。为保障考试质量,各学院成立专业的考务小组,并由各班辅导员全程监督,由考务小组进行统一评分,以此督促同学们积极学习校史校情,为迎接本科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考试过程中学生们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树立了在迎评中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迎评、人人支持迎评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线下考试,学生更加熟悉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知识,认识到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性以及与自身的密切关系,在行动上与学校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为学校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