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现代技术学院副院长田宏顺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学生

时间:2022-08-29 浏览量:1063

  为积极应对因疫情对建档立卡家庭带来的影响,及时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和生活情况,更好地贯彻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不断推进我校资助育人工作。8月18日,现代技术学院副院长田宏顺赴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走访该学院当地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学生,并带去慰问物品。


田宏顺副院长与贫困生家长亲切交谈

  通过实地察看、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学生的成长历程和在家的思想状况及表现,同时也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管理措施和资助政策体系,听取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建议和期望。希望家长配合学校,及时与学生沟通交流,反馈学生情况,共同将学生培养成才。

  受访家庭对学院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了感谢。受访同学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期望,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来报答学校、家人和社会。家长一再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殷切关怀,希望学生早日就业减轻家庭负担。

  本次走访活动,融洽了家校关系,加深了师生情谊,提高了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精准性和针对性,提升了学校资助工作的育人成效,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