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让疫情下的毕业季有力度有温度

时间:2022-07-19 浏览量:1485

  为欢送毕业生告别母校,提升对母校的归属感,打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与关怀,留下美好的毕业记忆。我校团委提早统筹、精心部署,策划组织了毕业季系列活动。为了让毕业生舒心愉快离校,聚焦毕业生所需所求,用心、用情办暖心实事,让毕业生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以毕业证书、学习生活为主元素,打造了2022届毕业生校园毕业季氛围。 

  【我❤西交院】以我爱西交院五个大字为主题,背景结合我校特色轨道交通风格配合“毕业季不再见”主题毕业照拼成的2022字样形式,放置于校训石前,供毕业生在此签到留言、合影留念。

 

 

  【我们毕业啦!】以KT版和立体字相结合的艺术形式表达出母校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路上未来可期。

 

  【毕业证书】以毕业证书样式附上KT版形式展现,照片位置为镂空部分可供毕业生拍照留念,整体风格有青春活泼贴合大学校园生活。

 

 

  【毕业之门】穿过“毕业门”,走向远航跨出毕业之门,开始新的人生旅程。希望西交院毕业生点亮生命的明灯,照亮通往成功的征程。

 

  【锦绣前程】由西交院开往“锦绣前程”的“梦想专列”配合着镂空高铁“交院号”寓意着毕业生们即将各奔东西,展开不同的人生。前进的道路总是布满荆棘与鲜花,也许成功,也许失败,但总有爱和梦想告诉毕业生们路在哪里。

 

  【一路畅通,抱住绿“马”】寓意着毕业学子在前行的道路上一路畅行,以此契机表达学校对毕业学子临别的美好祝福。

 

  毕业是毕业生身份转换的节点,是师生情感延续的起点,积淀着西交院独特的校园文化,寄托着母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毕业季氛围营造以图文形式通过学生毕业前的最后一场仪式,激发交院学子对于学术的敬仰,对母校的怀念,对教职员工家长的感恩,以及投身社会从而发挥自身价值的理想抱负,让即将毕业的交院学子们既带着浓浓的不舍,又带着满满的力量,离开学校、走向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