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党委书记马智勇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开展座谈交流

时间:2022-07-12 浏览量:1104

  7月6日,党委书记马智勇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车辆工程2001班与学生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辅导员赵晨玲主持。

 

  座谈会上,马智勇重点围绕学生思想动态、日常生活、专业学习和疫情期间校园管理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深入了解班级情况,认真听取学生心声,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分别就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对学校教育教学、后勤服务管理,图书馆环境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现场交流融洽、气氛活跃。


  马智勇在听取学生发言后,对班集体的精神风貌和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言真意切、朴实客观。学校将进一步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拓宽与同学们的沟通渠道,主动倾听学生心声,积极查找问题、及时反馈答复,尽最大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针对突出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建立工作台账,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最后,马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养成良好的思维方式和习惯,从积极的角度看待问题,学会换位思考,学会自我解压,始终保持良好积极的心理状态;二是要勤奋学习,多读书、善思考,不断丰富知识结构,开阔眼界思路,加强与老师的交流和互动,改进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果,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主动配合学校和学院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涵养优秀品格、锤炼奉献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善于实学实干,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刻苦学习,踔厉奋发,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旨在进一步畅通信息反馈渠道,深入了解师生诉求,及时把握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加强学校与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斗志,共建安全、稳定、和谐、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