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举行“青春聚力迎评估 献礼喜迎二十大”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2-06-16 浏览量:1374

  6月13日中兴通信学院于在图书馆前举行“青春聚力迎评估,献礼喜迎二十大”主题升旗仪式。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斌,学管秘书王顺、各班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升旗仪式由该院团总支书记贾晶主持。

 

  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领导及师生代表庄严站立,面向五星红旗高唱国歌。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斌讲话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同学们做到不忘初心,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心,要把眼光放在未来,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以时代为指引,大步向前走!同时注重实践,积极投身并配合学校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发挥自身价值。

  学生代表李露露在发言中号召,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应该更加积极的参与到迎接的各项活动中,怀揣着建设美丽祖国的满腔热情,在属于我们青年的舞台上尽显才华。同时,我们要行动起来,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团总支书记贾晶对本次主题活动予以总结,表示作为中兴学院的一份子,大家应该在这一年里,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乐观向上面对生活,积极主动迎评促建,为学院和学校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活动的开展,激励和引导该院广大团员青年感恩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辉煌百年的历史征程,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校训精神,齐心协力,携手并进,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交院学子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